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食在台北:Cucina Man Mano 】

 

【食在台北:Cucina Man Mano 】
爆炸忙碌的一天,幸好有慢慢弄❤️
傍晚 6 點多降落松山機場,
想吃好吃的甜點,還有當天的第一餐,
附近民生社區的 Cucina Man Mano 是首選。
Cucina Man Mano 是手工乳酪坊慢慢弄開的,
溫馨可愛的小餐館,有吃有喝有甜點,
選用台灣優質食材做義大利菜。
由於是跟沒來過的同事來,
點了些我平常不會點的菜,意外發現新美味!
#綜合起司冷切肉拼盤 當然是必點,
我很喜歡他們提供的 House Wine,
不用動腦就有一定水平,我每次來都會點。
#起司肉汁薯條 這種東西完全不在我視線範圍,
但意外的好吃,薯條是好吃的,
淋上的起司比起一般美式風格清爽,
整份吃下來也不會太有負擔,我居然吃了快半份…
令我驚艷的是 #薩索雞肉丸櫛瓜短管麵
一上桌就聞到清爽的檸檬香氣,淡雅的起司味,
特別的是櫛瓜居然是用刨的!
櫛瓜保留了一些口感不會太軟爛,
混合醬汁淋在麵上,乍看之下有點像檸檬皮,
搭配熟度恰到好處的短管麵,好好吃呀!
雖然我都沒有在關注雞肉丸,但他還是可以的~
#季節鮮魚乳清魚湯 今天是加志魚,
好新鮮的魚,煎的焦香軟嫩,
鮮甜高湯中還有巨大的蛤蠣跟干貝,
這道菜我每次來必點!超喜歡❤️
#煎烤帶骨噶瑪蘭豬里肌 也是我平常不會點的菜,
一上桌就香味撲鼻,豬里肌卻似松阪肉那樣有彈性,
肉嫩又多汁,表皮微焦香,
雖然我真的吃太飽了還是硬吃了兩塊!
接著就是重點,甜點時間!
我今天可是為了吃甜點來的~
#炸義式甜甜圈 據說是類似韓國網紅甜甜圈?
吃起來有點像清爽版本的雙胞胎,
裡面包著百香果馬斯卡彭醬汁,香甜可口,
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一陣子就想吃一次!
#慢慢弄乳花 早就是招牌甜點,
奶香高雅的乳花,口感像滑嫩的豆花,
搭配季節水果木瓜,還有蜂蜜果凍,
唏哩呼嚕幾口就吃完了!
Cucina Man Mano 生意蠻好的
位置不多,想去建議要提前訂位~
我每次都降落松山機場才突然想吃,
已經打電話被告知客滿好幾次了,
生意好是好事呢!好餐廳希望更多人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