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我不接業配,但經常被廠商推坑花錢!!!

 

我不接業配,但經常被廠商推坑花錢!!!
前段時間跟牛爾的 #京城之霜 合作了公益活動,
收到一大盒禮盒,我自己用了試用品覺得不錯,
正貨就給我媽鴛鴦,她剛好缺乳液。
沒想到她一試成主顧,一直叫我幫她買!
在鴛鴦推薦下,連我跟其他家人都加入使用行列…
質地不黏膩好吸收,保濕效果不錯,
跟後續的保養品防曬化妝品不打架不起屑,
我自己習慣白天用,晚上則是用乳霜類產品。
我們這次雙 11 又買了一大批!
我雖然跟廠商合作過,但我買也沒有打折好嗎!!!
我沒收業配費用也沒團購抽成,
然後默默被推坑花了一堆錢!!!
維他命 B 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