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食在上海:成隆行·蟹王府】

 

【食在上海:成隆行·蟹王府】
不愧是傳說中的吃蟹天花板,
吃完才發現有米其林一星。
成隆行·蟹王府有自己的大閘蟹養殖基地,
販售的大閘蟹也很出名,
可以說是從源頭到餐廳一條龍了。
吃蟹季節當然要品嚐當季的 #大閘蟹
點了母蟹,現蒸之後有阿姨現拆,
拍完照之後,可以幫顧客拆出來擺盤,
很方便吃,是我這個不會拆蟹手殘黨的救星!
蟹黃香濃,味道集中,鮮美馥郁;
蟹肉雖少但清甜順口,太美好了!
除了吃整隻大閘蟹,還點了招牌 #禿黃油撈飯
禿黃油便是大閘蟹蟹膏與蟹黃的組合,
小小一份很適合一個人造訪的我。
蟹王府的禿黃油,是我今年吃到最美味的!
蟹膏蟹黃濃而不膩,一點腥味也沒有,
吃得出來蟹的品質比其他店家都好,
蟹黃吃起來和我剛剛現拆的是一樣的,可見新鮮,
炒熱後淋在飯上,罪惡的美味!
每一口都是鮮甜爆發,感嘆人間值得。
#蟹柳炒蘆筍 相當誇張,一根根大閘蟹腳…
蟹腳搭配蘆筍清炒十分合適,
清甜爽口,一口一口地吃蟹腳感覺好奢侈。
#生醃醉蟹
據說還沒上市,但服務員說可以出,
六月黃大閘蟹醃製的,浸泡在紹興中,
酒香與蟹肉甜甜黏黏,人間好滋味。
整體而言,我相當推薦成隆行·蟹王府,
菜色也比一般吃蟹餐廳多樣,值得一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