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用布丁轟炸大家的 me~

 用布丁轟炸大家的 me~

引用自 許庭韶諮商心理師

《你有想過人生設計卡也能結合瑜珈嗎🧘‍♀️
這次來上人生設計卡的學員,其中一個夥伴是超專業的有氧瑜伽老師!
把Holland的RIASEC理論,結合瑜珈的體位法,體驗自己不同類型的核心位置!!
實在太酷啦😆
現場跟著玩起來,不只拉伸了筋骨
同時好像透過動作擺位,更懂不同類型人的個性特質!
-
人生設計卡真的可以跟各種領域做結合
幫助大家探索職涯
每次都讚嘆著大家的創意展現❤️
-
這一次也跟大家分享NLP 兩大舞台狀態調控的方式
讓學員可以更穩定在舞台上!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還有學員說:「我剛剛在這過程中,我想到盧美妏老師…」
「但是她對我丟超級多的布丁在我身上」
「由於畫面太過荒謬,我後來有再想正常一點的😆
我想說丟布丁是代表什麼XD
「覺得盧老師講課很有條理、又可以引經據典,非常厲害啊啊啊,之前又親手做布丁給我吃,覺得很感動…就自動跑出這些畫面了」
每個人得到能量的方式都很不同!當我們可以從內找到適合自己的高度,也可以透過典範的力量來帶給自己的祝福與能力,或許在舞台上,就有更多的可能性了!!
-
很喜歡NLP可以跟不同的牌卡做結合,讓大家拓展牌卡的可能性!
非常期待下週進階課程大家的展演以及NLP大會的展開!
今天剛好就是助人NLP大會早鳥最後一天!
歡迎大家趕緊揪團一起來報名
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可能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