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記錄】兩岸x創業x心理學:免費講座

近幾年兩岸創業蔚為風潮,心理行業也跟著互聯網服務興盛而改變。身為心理專業工作者,新創行業是我提供服務的媒介與場域,越來越蓬勃的「創業圈」更是我的重要客戶。
這段時間在心理圈針對大陸有些交流討論,特別感謝臺北科技大學和Impact Hub的邀請,剛好讓我有機會分享兩岸工作經驗,我會從當初一個人踏上廣州、住一晚40rmb的青年旅社開始講起,很慶幸現在有些成果(獲得跟資深教授差不多的課酬、合作邀約不斷、團隊穩定運作、每週萬人在線互動、跟對岸官方與某領域最大企業集團合作...),有這樣的幸運和機緣我很感恩,期待能透過分享創造更多可能性。
最後,因為個人生涯規劃與健康因素,我會慢慢減少工作量和飛行,希望整理這幾年的工作經驗,提供給有興趣往對岸發展的友人及前輩參考,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