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記錄】台灣輔諮學會2016年會

很榮幸今天有機會在大會上分享我的網路心理工作經驗!謝謝大會主席王智弘老師、歐陽文貞理事長、林朝誠醫師、張純吉理事的邀請與現場參與指教!
我想我是個運氣很好的人,在剛好的時間把握所有天時地利人和,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我也不確定能不能走到現在。
而做為誤打誤撞在網路心理這個新興領域發展比較豐富的人,雖然不能肯定哪些是造成影響的關鍵因素,也不知道未來將走向何方,我只能夠將我所看到的知無不言分享給大家,希望有興趣往這領域發展的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模式與定位!
P.S.圖為綜合各大平台與我個人經驗,歸納出網路人流量與實際效益間的轉換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