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此生已決定不再和你相遇


愛情扶我上路,然後走開
讓我一生懷念
懷念那一扶的長久
和一生的短暫

黑白色的夜裡,我想看看月亮
我看見月亮很好,就像我當初
看見你很好一樣
那永不回來的日子漸漸褪色
在月亮下悄然響起
我知道,它是在說我說你

此生已決定不再和你相遇
因為我,如此的想你
只有彼此珍重,各渡遙遠一生
我聽見月亮還說——
思念著,是寂寞的
愛著,是美麗的

—王海桑《月亮在說我 說你》

--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既然已經分別,既然是回不去的從前,你我之間,還能以心相待。遙遠的祝福,希望各自珍重、平安一生,那深深淺淺的思念,在決定與你不再相見的時候已經埋進心底。曾經的故事,我們愛過,依舊美好,如今的我們,天各一方,只是那月亮還在替我記著,那段帶不走的思念。—為你讀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