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弱者才會逞強,強者才懂示弱。刻薄是因為底子薄,尖酸是因為心裡酸。」

 

「弱者才會逞強,強者才懂示弱。刻薄是因為底子薄,尖酸是因為心裡酸。」-張嘉佳
弱者既脆弱又卑微。
很在意的時候只會說:「沒關係的!」
害怕造成別人的麻煩,害怕不夠好的自己不值得被愛。
強者內心強大、自尊穩定。
能在有需要的時候說:「我需要你。」
敢於說出需求,不夠完美也沒關係,接納真實的自己。
刻薄的人心裡是一片苦。
因為擁有的太少,只能緊緊抓著,對得失斤斤計較。
沒有人會為我守護,只好用攻擊來保衛自己殘破的心。
尖酸的人說服自己習慣委屈。
沒有人在意我的感受,也沒有人問我好不好。
我這麼渺小又不重要,但我這麼難受,好希望你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