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女人迷:女力覺醒牌卡】

 


「人生不能重來,但我們永遠能夠重新洗牌。」 #專屬女孩的人生指引

女人迷推出了第一套牌卡-女力覺醒牌卡。

類似 OH 卡的架構,由圖卡和字卡組成。圖卡用於投射、探索潛意識,字卡給出框架和指引。

那些女孩們在人生路上會經歷的點點滴滴,友誼、愛情、悲傷、分離、婚姻、自我照顧...莫蘭迪配色的插畫像童話像寓言,讓人從意識進入潛意識。

從自己身上,找答案。

-

開箱《女力覺醒牌卡》,有點小興奮呀!外盒精緻沉穩,牌卡紙質上佳、印刷品質精良。這應該是華人第一套以女性力量為主題的牌卡吧?

第一次使用,沒什麼太明確的問題,就讓這套牌卡給我一些提醒吧。

抽一張圖卡:大樹下有個女孩盤著腿,在靜坐、在冥想。

看到圖卡首先浮現的是「寧靜」。遠離嘈雜的世界與人群,安靜地與自己在一起,覺察內在感受,停留在自己的中心。

是我所需要的,也是我正在努力調適的呀。

再抽一張字卡:力量。

強壯的、堅硬的...力量有很多種詮釋方式,放在圖卡旁,卻忽然溫柔。寧靜中升起的力量,不再是緊繃著用力過猛,是柔軟又有韌性的,是溫柔又堅定的。

-

突然想加入《人生設計卡》。

我挑選了價值卡中的「生活方式」。

從《人生設計卡》創作之始,這個價值一直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前三名,只是滿意度一向低落。

以《人生設計卡》找到價值、釐清方向,結合《女力覺醒牌卡》的提醒,正是朝目標方向前進,實現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價值-生活方式。

再次確認了我在疫情後翻轉的人生規劃:自我照顧、關注內在,適度的留白、給自己空間。

一步步重整生活與關係,用真實的渴望設計人生。

-

《ONE MORE TIME 女力覺醒牌卡》

人生不能重來,但別忘了,你隨時都可以重新洗牌。這是一套認識自己,與重要他人建立關係的牌卡支持系統,養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心靈教練。

感謝女人迷夥伴們設計出這麼美好又有力量的工具,一起用《女力覺醒牌卡》勇敢地往自己內在找答案吧!

詳細介紹與購買看這裡⬇️
One More Time 女力覺醒牌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