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給總是假裝堅強、逃避傷痛的你:解開童年創傷的心理圈套】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
「我沒辦法信任他人,一直覺得不被理解、無所依靠……」
「我有一直無法說出口的話……」
「我要忍耐,才會被愛。」
「我討厭自己,我對自己不滿意,而且總是感覺不安。」
在成長過程中,每個人都無可避免會受到傷害。
我們無力撫平所有的創傷,因此假裝無所謂、假裝堅強、假裝自己很好……不斷逃避與自我內心對話、選擇無視,眼淚卻漸漸滲入心靈,而深陷情感漩渦,跌跌撞撞無力前進。
-
韓國人氣心理輔導專家金允那,在本書中分享自身故事與其他案例,提供許多心理學的自我對話、檢視與引導,開啟你的療癒內在傷痛之路。
#人際關係第一守則:在任何關係裡,最重要的都是保護自己──即使是親子關係也不例外。
#請記得:你具備提出疑問的能力。不妄做假設,勇於提問才能得到真正的解答。
#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不要過於凝視不安的情緒,著眼於盡力成為一個戰勝焦慮的人。
-
「提起勇氣,一點一滴讓陰影顯現的話,你將會明白,影子所扮演的角色,正是讓真實得以突顯。」
-
〔免費贈書活動〕
▋抽獎步驟:
1.按讚追蹤粉專「盧美妏 心理&職業生涯諮詢師」
2.按讚追蹤粉專「
大好書屋
3.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4.於本文留言「我要走出傷痛」,並tag兩位FB好友(例:我要走出孤獨 @王小美 @李阿明)
抽獎時間:2/4(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