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老師,你有 Clubhouse 邀請碼嗎?」

 

「老師,你有 Clubhouse 邀請碼嗎?」
昨天上午到台中慈濟靜思堂演講,談高中生涯規劃、選填志願。雖然主題比較是針對家長如何陪孩子探索方向,但現場也來了一些高中生。
演講完第一個來問問題的觀眾,是一個男同學,旁邊還有幾個同學。
他來問我有沒有Clubhouse邀請碼。
「你怎麼知道我有?」我一邊拿出手機一邊問他。
「因為老師剛剛提到最近會在Clubhouse分享,我就想說可能會有。我們一直很想聽,但都沒有邀請碼...」
於是我陸續幫幾位同學開通了Clubhouse。
當下覺得他們好機靈呀!!!
我也就提了一句,他們就能想到我應該有多的邀請碼(Speaker的邀請碼會一直變多),還能鼓起勇氣很有禮貌的跑來詢問。
這樣擅長尋找資源、勇於提出需求並行動的學生,我相信他們的職業生涯一定能創造更多不同可能性呀!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standing and t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