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餐廳裡的心理師:TOASTERIA 吐司利亞】

 

#餐廳裡的心理師:TOASTERIA 吐司利亞】
午餐來TOASTERIA嘗試新菜色~
信義永康街口整棟的TOASTERIA,是師大永康商圈的聚餐首選。
用餐環境採光良好,裝潢用很多木頭和綠植,賞心悅目拍照又好看。地中海風格的餐點清爽好吃,強調食物的原味,很合我的胃口,重點是價位很親民。
今天正好遇上新菜單上市第一天,試了幾道新菜分享一下。
不吃內臟的彭老師吃很多(驚呆)。
雞肝慕斯加入三種不同的酒調味,把內臟特有的味道隱去不少,雞肝濃郁的滋味跟酒味十分搭配。搭配焦糖洋蔥、酒漬莓果,酸甜口味平衡了雞肝的強烈,吃多了也不會膩,是我個人認為最出彩的一道菜。
本來就很喜歡鮪魚塔塔,TOASTERIA搭配的是不同於平常想像的醬料,有點中東風格(?),忘了醬料名字但總之很好吃。
哈魯米起司是台灣職人手作的新鮮起司,煎熱之後的口感有點像雞肉,但帶有奶酪香氣,我個人很喜歡。
檸檬油醋沙拉口味清爽(男士可能會吃不慣),大量使用微帶苦味的水芹,以及自家製的風乾番茄。如果我一個人去吃飯,可能會直接點一盤當一頓。
我本來就很愛吃章魚花枝類的食物。
章魚處理在水準之上,火烤外層微焦內軟嫩,簡單的調味帶出鮮甜。當然不能跟日本料理店小小一塊比,但以價位來說非常不錯了。
底下搭配的地瓜泥很特別,吃了心裡都覺得健康起來。
低溫烹調之後高溫煎外層,外酥內軟,用小鑄鐵鍋上桌很像在牛排餐廳。彭老師幾乎吃完整盤。(但我昨天吃了一堆和牛,今天對牛肉實在不感興趣。)
這不是一道菜。
服務人員說位置安排在四樓,我還以為我聽錯了,結果真的是活生生要爬上四樓。樓梯上提示的熱量消耗一點都不能激勵我,但爬到高樓層的大片玻璃窗和陽光灑落,讓人覺得運動一下還是值得的。
一頓飯吃的有飽足感又沒負擔,開學後感覺會常去呀!
適合我一個人自閉吃飯也適合聚餐,點杯飲料抱著電腦工作也不錯,以後要約碰面就約TOASTERIA吧!


 
May be an image of food and indoor


May be an image of food and indoorMay be an image of one or more people, people standing, indoor and text that says 'Have Ü smile 您已經消耗了70大卡的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