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愛情設計卡》首發場沙龍!

 

《愛情設計卡》首發場沙龍!
5/2(日)19:00-22:00 #加開場
 
 
《愛情設計卡首發場-愛的樣貌》
第一場愛情設計卡首發場順利完成!
在場有單身者、對愛的迷惘者、也有伴侶一起來。
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期待來到現場。
*現場花絮1*
學員a:「我的伴侶,很看重身體接觸....常常我都會被他驚嚇...」
「有時我和他見面...走的時候才發現,疑...?我的東西怎麼少了!?!?!?有時是外套...有時是項鍊...」
「後來才發現被她偷偷拿走......」
(全場笑暈)
在伴侶關係中,如果對方在愛的行動中,和我們預期的不一樣,常常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位學員,為了讓伴侶知道他的行為造成的影響,甚至還做了一個精美的心智分析圖!?!?
秀出來的時候,全場驚呆!!
(哇靠....這也太猛了!!)
這就是在關係中血淋淋常常上演的故事
我們都有自己好重要的需求
好希望對方可以理解
然而如果溝通存於不同水平
很多愛的流動,始終是錯過。
*現場花絮2*
一對伴侶來到現場
挑選行動卡時
男方有一整排是關於送禮
女方在送禮的部分則完全沒有
在那一刻
他們突然懂了為什麼之前常會鬧得不開心
原來男方常常很期待女方也能送禮物來表達心意。
因為他覺得這樣才看得到摸得著。
而透過釐清才真的知道,女方其實並不擅長送禮,女方更多表達愛的方式去給予對方肯定或是付出行動....
透過彼此的釐清,他們終於懂了對方是如何用他們自己的方式愛自己。
-
嘿,
如果沒有釐清
是不是在男方心中始終會有一些失落:「她都不送我東西,是不是不愛我啊..」
而女方也會持續懷抱委屈:「我明明都很努力愛你了,你怎麼都看不到...」
而這些失落、委屈一旦持續慢慢的積累......
是否就默默成了關係中未爆彈..?
這份釐清後的理解,真的讓我深感觸動
「原來...對方不是不愛你,而是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守護著你」
當我們終於能接收到對方傳達的愛,
或許怪罪、指責、誤會真的就有機會少了一些:)
-
很喜歡夜晚的發生
在不同的故事裡,我們都看到了某個時刻自己的縮影
期待著,不論單身的你
或是擁有伴侶的你
都能透過牌卡的釐清
更能愛、懂愛、靠近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