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六年】

 


六年前的今天,我在北京大學演講廳,對著中國心理學會的教授與心理諮詢師們發表關於多元性別議題的演說。
那是我第一次站上幾千人行業大會的講台,也是這個講台第一次被允許談這種議題。一堆攝影機、照相機對著拍,還有現場實時轉播...而後來種種邀約與發展大多從這天開始。
我們做了很多事,12萬人在線的線上講座、單篇文章超過300萬人瀏覽、幾萬人次的線上諮詢、覆蓋上百萬學員的線上課程、每年心理學大會都有至少一場工作坊主講、騰訊百度各大互聯網企業心理諮詢服務、高考網專家顧問與講師、單場講師收益10萬元的線上課...等,一時也數不過來。
六年來收獲很多,也付出很多,但最多的是感謝,感謝願意幫我一把的人們、感謝願意信任我並給我機會的人們。
六年後現在,正好遇上疫情讓我停下來,重新思索自己的工作意義和生涯規劃,相信下一步、下一年也會碩果累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