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年輕人!精神內耗正在掏空你!】

 

【年輕人!精神內耗正在掏空你!】
今晚很榮幸和中國大陸數一數二的知識平台 #一刻talks 合作,主講 #青年精神內耗#職業生涯迷茫 的應對之道。
疲憊、倦怠、無望、失去動力...精神內耗正席捲這個世代的職場人。
想擺脫這樣的無力感,最重要的是 #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建立有價值、有意義感的職業生涯之路!
雖然我也常常累到感覺 #被掏空,但我熱愛著我的工作,每天都很喜歡我在做的事,充滿意義感。能量流失了很快就能補回來,不會被真正的淘空。
只要是工作沒有不累的,但千萬不要在原地打轉、自我內耗。趕緊開始行動,建立有意義感的職業生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