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離不開渣男,怎麼辦?】

 

【離不開渣男,怎麼辦?】
「我深陷一段糟糕的關係,明知道不適合,朋友們都說他是渣男,分分合合好多次...但我努力試過了,真的離不開他...每天都很痛苦,到底該怎麼辦...」
學員在課後問起。雖然與課程主題不太相關,我還是忍不住勸世一下。
你明知道這段關係在消耗你,但你離不開他。
就算你理性上知道他是渣男,你身邊的親朋好友閨蜜同學都唾棄他很渣。但要從這段錯誤的關係中抽身,還是很難很難。
我不會逼你離開。(因為我知道這麼做沒用。)
但我要你知道,你只是還沒準備好,在還沒死絕的情況下選擇繼續留著。
但請千萬記得,為了身邊愛你的人們,一定照顧好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