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如何擺脫內在批評者的控制?】

 

【如何擺脫內在批評者的控制?】12/11晚上
「明明決定好要減肥,一遇到加班就狂吃餅乾,為什麼我這麼沒有自制力!?」
「這個月的業績好差...我怎麼會這麼沒用啊...」
「天啊我又不小心 key 錯數字了!這樣老闆怎麼可能放心讓我去單獨面對客戶!!」
你曾聽過這些話嗎?每當它在腦中迴響時,你會自責、會痛苦、卻又難以反駁、無法逃開。
當你無法達成期待時,內在的指責、否定會使人失去動力,更無法好好地達成重要目標。
本工作坊會利用 #無毒輕質黏土 來進行創作,將心中的內在批評者完整重現,並轉化成力量。
讓我們一起擺脫內在批評的控制吧!!!
⏰時間:12/11(六)19:00-22:00
🏠地點:人生設計實驗室(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助人NLP暖心沙龍課程-如何擺脫內在批評者的控制!】
今年最後場次!
暖心沙龍課程,因為疫情的關係暫緩停辦至今
有好多小夥伴都一直敲碗,希望可以藉由沙龍課程來體驗NLP~
所以這次特別邀請了我們兩位超優秀的NLP高階執行師夥伴,來帶領大家體驗NLP!!我也會全程在場協助回應問題唷❤️
-
我們設計這個課程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把NLP的概念跟黏土媒材做結合,希望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裡,重新認識內在批評者。有機會用更立體的視角,去感受與對話。
放心,我們課程是採用全新最高等級不沾手、不黏手、無異味的輕質土。
之前許多夥伴們參加完,都有好多深刻與感動,可以說是在沙龍系列課程我最推薦的一堂課啊!!!!(畢竟…成本也很高)
邀請你,來一場與內在的對話吧!一起體驗NLP、一起創作、一起好好的陪伴自己!
-
【活動內容】
「這個月的業績好差...我怎麼會這麼沒用啊...」
「天啊我又不小心 key 錯數字了!這樣老闆怎麼可能放心讓我去單獨面對客戶!!」
「明明決定好要減肥,一遇到加班就狂吃餅乾,為什麼我這麼沒有自制力!?」
曾經聽過這些話嗎?不是來自於別人的批評,而是來自你的內心指責,每當它在腦中迴響時,你會自責、會痛苦、卻又難以反駁、無法逃開。
其實,意志可以視為一個複雜的系統,有許多不同的部分所組成,每個部分有不同的期待。當它無法達成目的時,它就會化成指責,以一種更強烈的方式提醒我們它還沒被滿足。可是,這些指責、否定往往會挫折我們的心,使我們失去動力,更無法好好地達成重要目標。
NLP神經語言學是一門能快速調整狀態的學問,透過調適自己的狀態,以不同的觀點看待這些內在批評,進而找到不同的選擇。
媒材,在自我的探索中常扮演創意的媒介,幫助我們將言語難以完整部分以形象的方式呈現。本工作坊會利用黏土來進行創作,將每個人心中的內在批評者完整重現,讓大家更能夠好好的探索、了解他,並有機會重新形塑成一個更好的樣子!
讓我們一起擺脫內在批評的控制吧!!!
⏰時間:12/11(六)19:00-22:00
🏠地點:人生設計實驗室(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NLP暖心沙龍】如何擺脫內在批評者的控制
⬇️報名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