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現場解測分析!還有免費牌卡要送給大家哦!

 

#人生設計卡 現場解測分析!還有免費牌卡要送給大家哦!
你的職場優勢是什麼?
一起期待明天上線的節目吧~
 
 ❗ \文末有驚喜/ \文末有驚喜/ \文末有驚喜/ ❗
不管是剛畢業菜鳥
還是打滾多年的職場老鳥
共同點都是常常會為了[我適合做什麼?]在迷惘😫
我們這次很開心邀請到
👉人生設計心理諮商所的 盧美妏心理師
來陪我們一起,導出自己的心、之、所、向💪
看看我們可愛的實習生Janice
點頭如搗蒜的反應就知道❤️
這盒工具卡簡直比心理測驗還更能看透你呢~
透過有趣、專業的測評工具
更了解自己、更知道原來真正的我是長這樣的阿~
🤭到底有多神奇?明天早上7點聽完,你就知道!
👉EP.35 職涯測評 真‧剖析 (上) ft.人生設計心理諮商所 盧美妏心理師  
-----🎁驚喜時間🎁------
我們這次有3名幸運兒
可以拿到[人生設計卡牌組]
想要得到它,很簡單
你只要
👉成為[可以幫我安排面試嗎?]的IG粉絲
🔍IG搜尋 interview_plz
👉在IG的這則貼文下留言:[@兩名朋友,一起來聽可以幫我安排面試嗎,抽超神準卡牌吧!]
🔸活動日期:2022/4/11-2022/4/18
🔸開獎日期:2022/4/19
🔸贈獎名額:共3名
🔸注意事項:
1.請至IG進行留言,活動以「可以幫我安排面試嗎?」 IG粉絲專頁為主
2.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此IG, 恕不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