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當下就是最好的。

 

同事說她昨天夢到前男友,醒來嚎啕大哭。
「他當時怎麼能這麼對我!」
她覺得那時候的自己過得好糟。
我說我前兩天也夢到前男友了(是哪位就不說了)。
『我毛骨悚然。』我說。
「為什麼是毛骨悚然?」
『我好不容易走到現在,日子這麼好,怎麼就回到過去了?』
然後我就醒來了。
在夢中的我也同樣確信,只有當下是真實的。
所有意識和選擇都發生在當下,我不想再重來一次。
當下就是最好的。
-
如何找到對的人?
如何經營理想的親密關係?
▋愛情設計卡:如何打造完美愛情?|盧美妏心理師
4 / 5(二)18:30 - 21:30(3h)
5 / 6(五)18:30 - 21:30(3h)
*如何找到對的人?什麼樣的人最適合我?
*如何經營美滿的親密關係?如何更了解彼此,與對方更親密?
*《愛情設計卡》是一套專業的親密關係探索工具,協助人們整理在戀愛/婚姻中的內在需求與外在行為,建立美滿的愛情關係。
*用《愛情設計卡》學員釐清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愛情,解答你對愛情的種種疑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