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牌卡推薦:植物療心陪伴卡】

 

【牌卡推薦:植物療心陪伴卡】#免費送牌卡活動請看文末
.
最近一套新出的牌卡令我心花怒放,
實在太適合用在日常生活和我們的沙龍 / 工作坊了!
.
#植物療心陪伴卡》輕巧精緻,畫風療癒,
每張牌卡都有一句 #心靈指引#行動建議#推薦香氛
.
《做自己的調香師:香氛心理療癒工作坊》是本中心的熱門課程,
這幾年我們結合香氛與心理學,
針對想處理的個人情緒或關係議題,用天然精油調製舒緩香氛。
.
在諮詢與工作坊中,協助人們處理卡住的個人議題:
迷失方向、情緒起伏不穩定、高敏感、倦怠無力、失去動機...
.
無論是在一對一個別諮詢,或團體課程 / 工作坊中,
都能看到純天然植物香氛對人們的幫助與蛻變。
.
收到這套新牌卡的當下,我就決定在課程中使用了!
.
非常推薦喜愛香氛、心靈療癒的朋友們收藏哦!
如果是助人工作者,這套牌卡也很適合正向支持與鼓勵。
.
P.S. 如果想試用實體牌卡,或是了解牌卡使用與帶領方式,
可以參考 8/21(日)下午的調香工作坊,現場會運用哦!
.
-
.
《芳療師陪你聽情緒說》是芳療師鄭雅文的最新力作!
.
書中收錄35種植物介紹與各自的香氣調配夥伴,
每種植物精油皆有日常生活中的應用詳解,範圍廣泛多元,
包含調飲烹煮、調製護膚品、沐浴浸泡、隨身香氛、室內擴香…等。
.
附上的《植物療心陪伴卡》適合用於自我照顧、香氛選擇,
也可以運用在聚會團體、課程工作坊中。
.
書+牌卡的組合,可以說是一套自助助人的療癒套組。
.
你可以每天抽一張牌卡,作為當日的暖心陪伴與提醒;
也可以在事件突發難解之際,抽牌卡突破迷局。
.
幫助自我對話、思考重要的生命事件;
或協助親朋好友剖析困擾,為服務對象指引方向。
.
讓植物的療癒力量,陪伴在你需要幫助的任何時刻。
.
-
.
〔免費抽獎送牌卡活動〕
.
▋抽獎步驟
.
1.按讚追蹤粉專「盧美妏心理師」
2.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於本文留言「我要做自己的調香師」,並 tag 兩位 FB 好友(例:我要做自己的調香師 @王小美 @李阿明)
.
抽獎時間:8/14(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