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食在台北:隱食家 Inns+ 】

 

【食在台北:隱食家 Inns+ 】
工作室附近的餐廳,很難形容是什麼風格。
裝潢有點像餐酒館,也有提供酒,
但菜色是精緻的阿嬤手路菜。
(就是我阿嬤做的菜的精緻版本。)
看起來就很像商務洽談隨便找的附近餐廳,
卻意外的美味!!!
#蔥油雞 像阿嬤做的,配上特製辣醬更在地;
#老皮嫩肉 是炸豆腐,炸功了得,醬汁也很獨特;
#金沙鮮魷 看起來跟普通海產熱炒店差不多,
吃起來麵衣薄薄的酥沾著金沙鹹蛋黃,
配上軟絲還是透抽的鮮甜,一口接一口。
#紅糟肉 是彭老師的最愛,醃製入味;
#醃椒蒸當日鮮魚 應該算是剁椒魚,
魚肉鮮嫩,剁椒滋味豐富,不算重口味那種,
口味不重比較清爽,也不太油膩。
兩道壓軸主食一言難盡。
#炒米粉#炒烏龍 都是常見的菜,
隱食家卻做的異常好吃!!!
米粉Q彈爽口,調味比較清新,
但該有的阿嬤味道都有(比較不油是真的)。
烏龍麵這種每家居酒屋都有的芭樂菜,
原來可以這麼好吃~我以前都誤會這道菜了?
麵條很Q不軟爛,調味也精準集中。
結尾還可以點甜點 #手工布丁
雖然焦糖沒有煮到苦(我愛苦焦糖),
布丁本身濃醇美味,也很推薦喔!
結帳金額也讓我嚇一跳,比我想像中便宜。
舒適的用餐環境、美味的餐廳,
很適合請客吃飯或聚餐哦哦哦!
等解封以後就可以加入招待海外友人清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