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我的愛情,不值一個愛馬仕包?】

 

【我的愛情,不值一個愛馬仕包?】
M 是頂尖豪宅銷售員,
年薪驚人的她經過多年打拚,
也讓自己住進了豪宅。
事業得意,緊接著迎來了桃花開。
M 跟合作的代銷公司主管在一起了。
據她說這個男生是個暖男,
細心體貼、溫柔呵護,
多年獨立堅強的 M 第一次體會到被照顧的感覺。
一步步陷入男友的愛情網羅。
-
因為從事的是相關行業,
M 做為王牌銷售,當然以男友負責的豪宅建案為主力,
陸續將手上的人脈資源連結到男友這邊。
不到半年,M 為男友創下史上最高業績,
甚至還破了該公司紀錄。
故事寫到這裡,
想必各位看倌也知道事情絕對沒有這麼單純。
這段感情結束在 M 發現男友不只是她的暖男,
根本就是中央空調,慣性劈腿,腳踏 N 條船。
中間省略一萬字的狗血劇情。
好不容易走出感情風暴的 M,
已經不想去回想這段人財兩失的關係到底誰是誰非。
-
有天 M 發現,前男友送的愛馬仕包背帶裂了,
於是送去專櫃維修。
沒想到專櫃人員簡單看了下就跟 M 說,
這是個假包,高仿的。
「我的愛情,不值一個愛馬仕包?」
M 幫前男友賺了幾百萬人民幣的佣金,
生日禮物居然是個假包?
我還記得 M 當時有多崩潰。
感情是假的,原來連包也是假的。
-
「老娘難道還買不起一個愛馬仕包嗎!」
曾發下豪語的 M 後來離開傷心地,輾轉定居歐洲。
再次聽到她的消息,她和一位廚師結婚了。
廚師小哥是義大利人,開著一間家庭小餐館。
M 在當地過著悠閒的日子,好像經營著小生意?
她也沒多提工作,言談之間都是她老公和家人,
說老公做的手工義大利麵特別好吃,當地居民如何如何。
看她笑的從容愜意,叨絮聊著可愛的日常,
一切都溫柔起來了。
(雖然我對義大利麵最感興趣~)
現在的 M,不需要愛馬仕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