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婚姻,是 1 + 1 > 2

 婚姻,是 1 + 1 > 2

 引用自 我是大A

妳的老公不是妳的老公,他是妳以後過的生活。
爸爸在重症急診室的幾天,娘家群組像是宿醉完了,姊夫和藍白拖紛紛留言:要給爸帶什麼、今天爸怎麼了、醫生剛剛說。
是除了女兒以外,女婿也去顧我爸的。
是姊夫和藍白拖,比我姊和我會帶小孩。
是藍白拖會替我爸媽預訂好口罩和疫苗。
是他們跟老婆回娘家,不時在認真研究:
「怎麼會漏水?我去頂樓看一下。」
「我們一起扛一下洗衣機。」
「我開冷氣了,室外機有動嗎?」
這就是了,結婚不能只是嫁給了愛情,愛情衝腦。妳的老公還得是家人,讓妳生養小孩、父母老後,沒有讓妳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