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再不理財就要被鬼抓走了!!!】

 

【再不理財就要被鬼抓走了!!!】#免費贈書活動請看文末
.
某天在跟同事討論 #缺點 如何限制了我們的發展…
.
「其實妳只有兩個缺點。」
『哦哦?』這麼少?
「愛發脾氣、愛花錢。」
『……好哦。』
.
然後我就收到 #理財書 推薦了。
.
莫非這是天意?
.
-
.
💡你知道買房有三三三原則嗎?
💡換屋與舊屋銷售有何訣竅?
💡散戶選股的方法有哪幾種?
💡如何積極布局被動收入?
💡在疫情時代生存的法則是?
.
《全家人的幸福理財》作者曾經是單親媽媽。
.
三十一歲離婚,帶著三歲和一歲的幼子,
用一份記者的薪水養房子、養孩子。
.
四十五歲再婚,先生是公務員,
面臨年金被砍,收入已不如預期。
.
偏偏二〇二〇年瘟疫來襲,在五十七歲被退休,
瞬間成為無收入的中高齡失業者。
.
年輕時賺的錢都拿去養孩子,
年老孩子長大了,卻沒收入了!
.
這恐怕是現代人普遍的悲哀,
但是卻因為精密的理財布局,所以活出精采的下半生。
.
-
.
▋美妏讀書:理財小白的入門書
.
說實話,我是個只會花錢、不會理財的人(尷尬)。
.
身邊很多人常常叨念理財的重要性,
但我只要想到複雜的數字、規劃,
就想到自己一直都很爛的數學,我怎麼學得會!
.
這麼多年來,我除了存錢以外,沒有其他理財方式。
.
雖然說是「存錢」,
其實也只是把沒用完的錢繼續放在帳戶裡而已。
.
最近半年,我終於開始研究我逃避多年的「理財」。
.
我發現每一種產品,都有過量的資訊,
股票(台股 / 美股)、基金、外幣、保險、房地產...
每種產品都有無數資訊,文章、影片、課程...等,
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
(只好不停騷擾朋友,感謝大家對小白的包容忍耐。)
.
《全家人的幸福理財》是一本以家庭、終身為規劃的理財書,
因應現代變化多端的社黑、不穩定的疫情,
「普通人」該如何好好管理自己的資產,讓錢滾錢?
.
本書是寫給「#普通人」,像我一樣的理財普通人,
平常有工作,不是財務金融專業,
也沒這麼多時間全心全意投入研究財務金融產品,
更沒時間天天盯著各種盤上上下下。
.
看完這本書,有點像整理了我這半年的初淺學習。
作者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提出各種可能性,
尤其是真的可操作、穩健的投資方法,
推薦大家可以參考,完善自己的財務計劃與資產配置。
.
就算你是像我一樣對理財毫無概念的「普通人」,
也能簡單的開始自己的理財規劃哦!
.
-
.
〔免費贈書活動〕
.
▋抽獎步驟
.
1.按讚追蹤粉專「盧美妏心理師」
2.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於本文留言「我要幸福理財」,並 tag 兩位 FB 好友(例:我要幸福理財 @王小美 @李阿明)
.
抽獎時間:5/17(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