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前情提要:
某學員暗戀女同事,兩人僅點頭之交,
只有少數公事會私訊聊幾句。
而女同事的線上音樂串流平台沒設定隱私,
好友能看到她的播放清單...
「老師,她的歌單今天聽了戀人未滿,是不是在暗示我該有進一步的行動了?」
『蛤???』
「那個歌詞!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她是在明示喜歡一個男生,希望我告白了吧!」
『呃...這樣啊,她還聽了什麼其他歌?』
「我看一下哦!嗯...熱帶雨林、觸電、美麗新世界、不想長大...」
『嗯…我想她應該是喜歡一個女子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