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新屋高中:我的人生我作主】

 

【新屋高中:我的人生我作主】
今天上午到新屋高中帶領 #人生設計卡 工作坊,
下午是給高三同學的 #畢業祝福 講座。
新屋高中是間很年輕的學校,
結合老字號新屋國中,升級成完全中學。
老師們超級用心又充滿活力!
從各種細節都能感受到,
學校努力為孩子提供最好的資源,
到底為什麼可以請到歐陽立中和好幾位大師來演講啦!!!
一定是新屋的老師人脈直達宇宙啊!!!
同學也超可愛!
短短半天被大家滿滿的熱情帶動,
對自己的生涯蠻有想法的,也很認真願意投入課程。
講座結束還有幾個同學來問問題兼耍寶聊天,
超ㄍㄧㄤ的我笑到肚子都痛了。
中午吃學校廚房做的「包」「粽」餐,
原來今天是國中會考祈福活動,剛好參與到好吉利。
居然可以在學校有廚房,而且還做得很好吃!!!
(想當年我小學、國中的團膳實在是...)
希望新屋的同學未來的生涯之路一帆風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