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你夢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妳有什麼夢想?」
「嗯......我現在就過著我夢想的生活呀,甚至比夢想中更好。」
想了很久,很難說出我有什麼夢想。
此時此刻的生活已足夠美好。
家人關係緊密支持,我所愛的人們也愛著我;
投入自己喜歡又有意義的工作;
想達成的目標也都在穩健的努力實踐中。
(也許只是我不夠浪漫勇敢,
沒有什麼天馬行空超出現實的願望。)
-
美:「欸...你有什麼夢想?」
彭:「我已經在過夢想中的生活了。」
韶:「我們現在的生活就很好呀!」
美:「我們真是胸無大志三人組...」
彭:「這叫知足常樂。」
-
當然,夢想中的生活也是鳥事一堆,
沒有一天停止過。
但沒關係,我知道我能應對。
我是個幸福的人,感謝帶給我幸福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