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真白袍 V.S 訂製的

 

「你的白袍真的就像布袋。」
鴛鴦大半夜在檢討我上節目穿的白袍很難看,就像個布袋。
『合身的那種是自己的,還是又厚又挺的那種訂製款…真正的白袍都是醜的!』
「對啊!要用訂製的還要有腰身,才會漂亮!」鴛鴦很在意。
『我已經買了一件比較挺的!』
「上節目不是要穿用訂作的嗎?」鴛鴦很在意。
『已買。』
到底有誰會穿硬挺合身的訂製白袍去醫院上班???
我以前在醫院的時候白袍都是薄的,
還有各種摺痕或是被筆畫到…
總之我發了之前上的另一個節目影片給鴛鴦,
我感覺造型是阿姨風格,這樣有比較滿意嗎?~
P.S. 鴛鴦是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