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莫莉的心靈探索之旅:看見自己內在的寶藏,世界就此改變了!】

 

【莫莉的心靈探索之旅:看見自己內在的寶藏,世界就此改變了!】
對十二歲的莫莉來說,生活是一連串讓人煩心的總和:
總是嘲弄她的同學、嚴格的老師、無聊的課堂、
不被爸媽認可的志向,還有煩人的弟弟。唯一能帶來安慰的,
就是安靜地讀自己喜歡的書。
至於明天會怎樣,她不願多想。
某天,她照樣躲在被窩裡讀書,
讀著讀著,卻彷彿陷入了一個奇特的夢境。
「莫莉,晚安,歡迎你來到這裡。」
在神祕聲音的指引下,莫莉來到了自己身體的內部,
那裡是一座奇幻的國度,
她的情緒感受、想法意念,幻化成噴火龍、高山、仙子、河流……
透過具象的呈現與深刻奇妙的對話,
莫莉體會到與之前完全翻轉的認知,
改變了看待事物和自己的方式,生命也因此變得不一樣了。
-
▋美妏讀書:我的心靈探索之旅
看這本書,一直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像什麼呢?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小王子?
好像都不完全像。
啊,是我自己。
「不是這樣的。
莫莉,別擔心,你還能活很久,
這只是你對身體的一趟巡訪。
你能過來探視它們,
讓所有的器官、血管和細胞都感到萬分榮耀和感激,
它們覺得自己受到你的重視,
因此更樂意為你服務。
你的探訪帶給它們莫大的鼓勵;
你來這裡作客,讓它們非常開心。」
簡單的文字,輕鬆的劇情,
跟著莫莉一起深入自我,身體、心靈...
這也是我探索自我的路徑與經驗。
感受身體、認識情緒,
看到表象背後的恐懼,深度挖掘動力。
一本讓大人小孩認識自己、愛自己、生命更美好的動人之書,
跟著這本書開始探索自己的旅程,
如果有家人朋友、有孩子,也可以和他們一起探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