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愛情設計卡:專業工具人是如何養成的?】

 

【愛情設計卡:專業工具人是如何養成的?】
「哇!你是專業 #工具人 耶!」
同學 A 看到同學 B 挑選的 #行動卡,發現同學 B 最常做的都是實際 #行動付出,很願意配合另一半的時間、為伴侶解決問題。
「我媽常說,我爸以前都會幫忙她做很多事,還會幫她複習,讓她順利考上研究所!所以她才會被我爸吸引~我就覺得也要像我爸這樣才行!」
同學 B 受父母耳濡目染,認為對另一半付出很重要!
我們付出愛的方式,真的受原生家庭影響好大。
試想,你付出愛的方式,是從哪裡學來的呢?
-
馬偕醫學院 ≠ 馬偕醫院
我以為我要去 #馬偕醫院 帶《愛情設計卡》工作坊,課前兩天才發現是 #馬偕醫學院。(蠢哭)
印象中馬偕醫學院在關渡,原來是在三芝!!!超超超遠~~~感謝臨危授命的同事載我去!幸虧還是順利抵達了!
今晚很開心能在溫馨的交誼空間,與同學們一起操作《愛情設計卡》,探索自己想要的「愛」是什麼「愛」。
還沒體驗過《愛情設計卡》的朋友們~趕緊一起來探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