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吃吃吃

 吃吃吃❤️

 引用自 許庭韶諮商心理師

《人生設計卡進階課程-食物的記憶》
進階課程又開始啦!!
開場,讓大家自我介紹
順道說一說在初階課程之後,大家應用的如何,有沒有什麼問題。
結果……….
學員A:「我是那個有吃到骰子牛的那一班!!」
學員B:「我有喝到超好喝的鍋煮奶茶!!」
學員C:「嘿嘿嘿,我們那班有吃到彭老師的滷味!!!」(得意貌)
學員D:「喔喔,我也是骰子牛的那班~~~」
韶、妏、彭:「??????」
彭老師的餐點會不會太搶戲啦!!!!!
大家上完課只剩下食物記憶是哪招….
韶:「欸!我覺得我們以後可以不用開課了啊~直接開美食團如何」
彭:「以後用吃的東西來辨識期數」
一大早我們就從食物的記憶牽起了與人生設計卡的連結…
於是,吃貨班已上線!
還有人偷偷問:「蛤,彭老師今天要授課喔,那是不是會沒有東西吃了~」
??????
各位,尊重一下課程好嗎😂
-
第一天我們專心在教如何做好一個完整的職涯諮詢,充實滿滿的一日!
美食也準備今日上線啦❤️
聽說今天會有法芙娜布朗尼還有現烤熱壓吐司
盧老師還嚷嚷著要訂一桶哈根達茲搭配布朗尼….
(是有沒有顧慮成本一下???)
身為助人工作者,一定要疼愛自己、照顧自己才能有滿滿的活力照料他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