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基隆生命線:壓力調適工作坊】

 

【基隆生命線:壓力調適工作坊】
「五年後的我...希望能當上阿嬤!啊...那得先當婆婆才行...」兒子有聽到呼喚嗎?
「老師我常看到你飄出來打開冰箱!」另一位志工姊姊居然是我們工作室的學員!(震驚)
「我們跟鴛鴦*差不多大耶!」充滿活力的志工姊姊分享。
很想問:你們也有媽寶小孩嗎?(鴛鴦一早從新莊來工作室接我,送我到基隆講課,再回家補眠...)
今天來到 #基隆生命線 延續疫情前的緣分,談談 #情緒與壓力調適
志工姊姊們(對,都是姊姊)超有熱情,整天的課程精神滿滿、高度參與投入,感染了我整天都開開心心的分享~~~❤️
無論好事壞事,只要有 #變化 都會帶來壓力。(知道嗎...結婚是壓力事件第一名!)
覺察是改變的第一步,想像你身上有個 #手機電池,充滿電就有能量可以用很久,快沒電會跳出警告、進入省電模式,甚至自動關機!
像對待手機一樣,練習補充、儲存並增加自己的能量存量,快沒電了就不要打手遊、看影片,要趕快充電!
做好能量管理,才能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
*鴛鴦是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