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不完美關係,與更好的我自己】

 

【不完美關係,與更好的我自己】#免費贈書活動請看文末
離婚不難,但要坦然地面對真實,才難!
.
當童話裡的公主遇到王子之後,然後呢?
.
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
或是和我們一樣,必須面對所有關係中的衝突與爭執?
.
即使大部分人期待擁有一段完美長久的關係,
但我們深知,完美的關係並不存在。
.
每一段關係都是一趟未知旅程──
.
「原生家庭的傷痕」
「愛情中的脆弱與勇敢」
「在媽媽的角色之外我是誰」……
.
想在婚姻與自我中找到平衡、想繼續期待愛情,
迎來的卻可能是期待落空,
於是在一場不完美的關係中,
有人學會了接納,有人學會了忍耐,也有人學會暗自療傷。.
.
-
.
這是一個接納不完美的故事,
也是一個面對真實,療癒自己的故事。
.
關係結束後,她用了大半年的時間療癒自己。
.
為了能適應偶爾的孤獨,
她在離婚前開始練習在外獨自過夜;
為了保有心靈的安定,
她向內重新認識自己,用旅行、瑜伽和內觀安定身心;
為了讓孩子快樂長大,
她與前夫經歷無數溝通和努力,讓兩人走出離異的衝突,
成為一對能協助彼此的友善父母……。
.
能白頭到老的婚姻,或許是許多人嚮往的人生目標,
但無論單身、戀愛、已婚或離婚,
何妤玟想告訴你,
當我們無法改變其他人時,我們最終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
而幸福,在你能真正接納並喜愛自己時,
就會源源不絕的向你湧來。
.
這一次,她將電視上的何妤玟卸下,
與你聊婚姻、聊分離,也聊聊真實的自己。
.
-
.
▋美妏讀書:王子和公主結婚以後?
.
你對何妤玟的印象是什麼?
.
電視裡的女明星?
嫁入豪門從此幸福快樂?
.
前段時間何妤玟離婚的新出,引起許多不同討論。
.
和平離婚,沒有小三、沒有爭產,
體面平淡的讓人心驚。
.
為什麼離婚?
.
愛情的結束好像需要一個爆點,
需要一個合情合理又嚴重的理由?
.
但大多數時候,愛情是消磨在細碎日常中,
在那些大大小小的期待落空之際。
.
「結婚可能是因為很多原因,
但離婚一定是為了追求幸福吧!」
.
每當聽聞離婚,我都誠摯的獻上祝福。
.
無論是離開一個不適合的人,
或結束一段難以維繫的關係,都是奔著幸福去的吧。
.
過程中會經歷很多苦痛,
但總歸都是告別過去,活出人生新的一頁。
.
何妤玟用這本書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不八卦、不狗血,不是去指責或批評誰,
而是細細描述自我與關係間的拔河,
在各自盡力後,體面道別語療癒之路。
.
願人們都能有勇氣進入一段真誠敞亮的關係。
當關係走到盡頭,也能有勇氣離開,
追求屬於自己的下一段幸福。
.
-
.
〔免費贈書活動〕
.
▋抽獎步驟
.
1.按讚追蹤粉專「盧美妏心理師」
2.按讚並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於本文留言「我要更好的我自己」,並 tag 兩位 FB 好友(例:我要更好的我自己 @王小美 @李阿明)
.
抽獎時間:1/12(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