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因為在一天結束時,無論她身在哪個宇宙, 她都在為愛、為她的家人而戰。」

 

「因為在一天結束時,無論她身在哪個宇宙,
她都在為愛、為她的家人而戰。」
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
獲得第80屆金球獎電影類喜劇及音樂類影后。
無比動人的一刻!
 
 
「我只想站在這裡,享受這一刻,40年了,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放手
今天能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說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也是一場難以置信的戰鬥,但我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到好萊塢時,原本還以為是夢想成真...我來到這裡時,很多人看著我的臉,向我告知,妳是這裡的少數,那感覺就像是『妳是不可能成功的』然後有人跟我說『妳會說英文耶』我不計較他們不知道韓國、日本、馬來西亞、亞洲還有印度,我告訴他們『我的飛行時間大約有13個小時,所以我學會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去年已經滿60歲了,我想所有的女性都明白這一點,隨著日子一天一天,一年一年過去,妳的年紀越來越大,機會似乎也開始變小,那時我可能會想,『好吧,加油,女孩,妳這一路走來還不錯,妳和一些最優秀的人一起工作,史蒂芬史匹柏,詹姆斯卡麥隆以及丹尼鮑伊,所以這很好,真的很好。
但最好的禮物還是來了,那就是《媽的多重宇宙》
(背後有音樂提醒時間到了)
閉嘴,我可以打趴你,我是認真的。
謝謝A24影業,謝謝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尤其是關繼威、潔美李寇蒂斯。我何其有幸,我被賦予了這份禮物,扮演與我和許多人產生如此深刻共鳴的女人,因為到頭來,無論她身在哪個宇宙,她都在為愛、為她的家人而戰。」
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80屆金球獎電影類喜劇及音樂類影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