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Flugel 蛋糕

 

前幾天訂了我最愛的 Flugel 蛋糕,
指定時間限量的 #草莓塔 無比美味。
塔皮酥脆,跟塔餡果醬鮮奶油草莓開心果一起吃,
像上輩子就認識彼此的食材完美交融。
我太幸福了❤️
-
小插曲是我叫了 Lalamove 協助外送蛋糕,
司機從接單到店裡打電話給我就表露不耐。
送到指定地點後,對我大聲嚷嚷抱怨:
「妳這個蛋糕也太貴了吧!三個就要 660 元!」
正在掏錢的我一瞬間愣住,
不知道該跟他說不好意思還是???
他一邊繼續抱怨店家、抱怨蛋糕。
他的抱怨與我無關。
我需要他協助的任務是把蛋糕送來,他完成了。
我不需要為了他怎麼想而有情緒起伏,
也不需要為此做出行為反應。
運費加了小費,五星好評,
謝謝他為我送來美味的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