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看看 Ina 老師如何從副業發展斜槓轉職人生!

 

看看 Ina 老師如何從副業發展斜槓轉職人生!
不但順利轉職成自由工作者,
現在還創業囉!!!
趕快用 #人生設計卡 為自己規劃理想職涯吧~
 
引用自 Ina Wang
 
三年前,我對自己職涯感到迷惘
做著一份讓外人還算羨慕的品牌行銷正職
累積許多品項的經驗與數千萬的業績
公司福利也非常棒,讓很多人羨慕
(公司很棒,但我的性格比較不適合在大型公司)
因為平時定期寫文章產出、經營社群
有自己的履歷諮詢服務
偶爾會有些外部課程的邀約
但我還是常常感覺到空虛不快樂
當時總覺得工作缺少一種成就感
本來正職就已經是個常加班的產業(?)
下班後還要無縫接軌副業諮詢
常常弄到半夜三點才去睡
加上剛好當時的生活不順遂
我整個人像被掏空一樣
-
「是時候要救救自己的職涯了」
心裡有個聲音這麼出現
-
某天半夜從 Accupass 搜了職涯相關的課程
看到了盧美妏老師的職涯課程
再看了一下老師的粉絲專頁文章
有專業文章也有超直白幽默的日常文
看了非常喜歡,毫不猶豫的報名了
上課分組遇到健談的組員,聊得非常快樂
明明四個小時的課,好快就過去了
老師上課舉的案例跟金句
也都讓我得到非常多的收穫
至今已經過了很久,但還是記得那天上完課
久違的感到真正的快樂跟充實
所以在課堂結束後接續報名了執行師課程
不同於一般課程,
執行師的課程是學習如何以有系統化的方式
幫助其他人進行職涯探索與規劃
在過程中,我反倒像是幫自己做了職涯健檢
這個牌卡不僅釐清我自己的職涯
慢慢走出現在的樣子
也讓我上完進階培訓師課程
懂得如何將這套方法帶出數個職涯工作坊
成為我課程產品線中的一環
-
這篇文章的原文放在 IG
後面分享了我如何釐清工作價值觀跟職業興趣組合
完整版貼文連結放在底下留言區
-
最重要的是,現在盧美妏心理師在Hahow上開了一堂課
課程內容包括:
🟠職業:興趣能當飯吃嗎?解析職業興趣與性格
🟠價值:失去熱情與動力?確立你的生涯價值
🟠能力:發展你的職場優勢能力
哪些人適合上這堂線上課呢?
🟠一般工作者:透過這套方式健檢自己的職涯狀態
🟠人資:專業更上一層樓
🟠諮詢工作者/教育工作者:有完整系統提供諮詢服務
📍課程連結:https://utm.to/4lksab
📍期間限定折扣碼:課程原價1890元
現在募資價+輸入我的折扣碼「CAREER100」最終價是1190元
(折扣碼使用到 1/1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