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起床即出門:被霧眉拯救的人生】

 

【起床即出門:被霧眉拯救的人生】
最近講課,有學員不相信我起床即上鏡 / 出門。
其實疫情開始到現在,除了上電視給造型老師化妝,
我平時只上防曬,完全不弄其他東西,
全靠接睫毛+霧眉,讓我懶出新境界!
我是個眉毛雜亂,尤其中後段沒有眉毛的女子。
常聽人推坑霧眉,但深怕變成蠟筆小新,
一直不敢嘗試!直到認識靠譜的好朋友 Vivi~
還記得有次跟 Vivi 一起吃九宮格麻辣鍋,
大概是在辣度刺激下,一時興起鼓起勇氣約了時間。
要去的前幾天心中忐忑不安,想取消又不好意思,
不知不覺就到了 Vivi 的工作室,
不知不覺就做了好幾年的眉毛。
-
霧眉算是半永久的紋繡,可以維持一年到一年半,
Vivi 中間有免費補眉毛,我是都維持超過一年半。
霧眉據說有機器也有手工,Vivi 是同時結合兩種,
既有機器的精準又有手工調整的彈性。
霧眉前 Vivi 會先用眉筆設計眉型,
但我個人沒意見也沒想法,就全都交給專業。
本身是專業彩妝師的 Vivi 設計的眉型很好看!
自然又不死板,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然後就是敷麻藥,大聊特聊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霧眉過程沒什麼感覺,Vivi 會適時補麻藥,
以我這麼怕痛的人都沒感覺,
應該大多數人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結果第二次做的時候直接睡死,
醒來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哪…
-
我的皮膚很敏感,剛做好霧眉有些泛紅,
到隔天上午差不多全消。
霧眉前幾天因為結痂的關係,顏色稍微深一點,
但沒有出現我擔心的蠟筆小新狀態,
反而像有畫淡淡的眉毛,說實在也蠻好看的。
大概四五天左右結痂脫落,就變自然的眉毛了。
我的訴求是很自然所以很淡,像順順的真眉毛,
喜歡有妝感的人也可以跟霧眉老師溝通。
我成為有眉毛的人了!
結論是,霧眉+接睫毛簡直是懶女人的救星,
每天睜開眼睛就可以見人了,
擦個防曬簡直像上了全妝。
有需要拯救眉毛的朋友們,超推薦去找 Vivi哦!
新年新氣象,快做個新眉毛吧❤️❤️❤️
-
〈眉毛變化歷程〉
(上)左中右:霧眉前、設計眉型、霧眉完成當天
(中)左中右:隔天、一週、一個月
(下)左中右:三個月、五個月、半年後化妝
P.S. 除右下角化妝以外,其他都是完全素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