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飛機飛得超快的!

 「因為飛機飛得超快的!」

引用自 靠北旅遊業

1. 有個女人打電話來問「海關是不是歧視胖子?他在我的行李上貼了FAT!」
在我問了她旅行的起訖點後,我告訴她「弗雷斯諾(Fresno)機場代碼是FAT。
2. 「曾經有人打來指定座位「我要坐在靠走道的位置,這樣才不會讓窗外的風,弄壞我的頭髮!」
3. 在我跟一個女士對完她到夏威夷的行程所需要的費用後,她問我「如果我坐飛機到加州,再坐火車去夏威夷,這樣會不會比較便宜?」
4. .曾經接到一個男士打來「我要在佛羅里達的奧蘭多訂一間海景房」他如此要求。「先生,奧蘭多沒有海景房...應該說,奧蘭多看不到海景。」當我如此回答他時,他變的非常憤怒,回答我說「你少騙我!奧蘭多在佛羅里達,怎麼可能看不到海景?」事實就是如此,奧蘭多真的看不到海景!它位在佛羅里達的中部。」當我耐心的跟他解釋時,他回答我「別騙我!我看過地圖!佛羅里達是長形的,奧蘭多在地圖上離海很近!」
5. 還有人曾經打來問說「我在英國能看到加拿大吧?地圖上它們看起來很近耶!」
6. 曾經有個男子從達拉斯機場打來要求租車,當我把車開到機場給他時,問他為何需要租車?他回答我「達拉斯是個大機場,我想從閘門到閘門間的移動很遠,因此我需要一台車。」
7. 有位女士打來問我「為何我的航班早上8點20分從底特律出發,卻能在8點33分到達芝加哥?」在我試圖跟她解釋所謂的時區概念時,她完全聽不懂,最後我跟她說「因為飛機飛得超快的!」她終於心滿意足地掛上電話。
8. 我接過一個男士從機場打來的電話,他非常緊張的問我「我的航班是823,但是我在飛機機身上找不到這個號碼!現在我該怎麼辦?」
9. 我曾經跟一個要前往中國的商人說「要去中國,首先你需要一張VISA(簽證)」但他回答我說「不用吧?我每次去他們也都收我的MASTER CARD啊!」
10. 曾經有人打電話來說「我想去尼斯湖看水怪,但是當地的服務人員哪時餵牠?我想看到牠浮上水面時的餵食秀!」
投稿日期: 2023年2月23日 11:17 C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