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推推!!!

 

剛剛在跟一個朋友聊天,
我們這年紀的人,對心理學知識的需求,
居然從戀愛、伴侶關係,到 #親子關係 了!!!
說實在,親子關係真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因為我跟鴛鴦(我媽)和我爸的關係一直都很好。
印象中我跟父母沒有過什麼嚴重的衝突,
從小到大他們都讓我自由自在、快樂長大,
無論我幾歲,溝通都是充滿支持和尊重。
長大以後,我跟他們依然保持緊密的連結,
鴛鴦擁有我的 Google 行事曆,知道我的所有行程,
認識我幾乎所有朋友,還可以跟我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沒偏心不開行事曆給我爸,純粹是我爸不會用,
他到現在都覺得我 FB 發文是傳訊息給他...)
-
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跟家人關係很好,
但這不是天然發生的!取決於他們多年的努力!!!
(我應該也算有努力啦~)
鴛鴦對育兒、教養學習的投入非常認真,
我出生前看書,幼稚園時積極參與幼稚園辦的課程,
小學和國中都有參加父母成長團體,
後來還有到空中大學進修心理學、親職教育。
所以到底要怎麼成為跟孩子關係良好的父母呢?
大海撈針般的看書、上課,不如找到對的老師,
更讚的是還有懶人包課程!!!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 絕對是親職教育、溝通的第一把交椅!
無論走到台灣北中南各地,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
「陳志恆」三個字永遠是各校輔導老師、家長們大推。
-
有在看志恆老師粉專和書的夥伴都知道,
志恆老師不跟你講大道理的,大家道理都聽太多了。
情境案例才有用!
孩子出現 A 狀況到底該怎辦?
父母快氣到中風怎麼辦?
小孩在學校被排擠怎麼辦?
全台最難捕捉的講師陳志恆老師終於出線上課了!
也許你不一定在童年 / 青少年時期獲得很多的支持和尊重,
但你可以扭轉這個局面、中斷惡性循環,
現在就開始打開課程,跟著陳志恆老師擁抱孩子吧~~~
P.S. 圖為跟我一起運動結果減重十幾公斤的鴛鴦...
還有陳志恆老師的線上課程資訊!!快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