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降體脂大作戰之我也開始吃鳥食】

 

【降體脂大作戰之我也開始吃鳥食】
前陣子看到姐妹在 IG 分享,
她的健身教練推薦她吃穀片,
於是她早餐就開始嘗試牛奶穀片加水果。
滑過去我忽然想起:我們是同一個教練啊!!
於是,健身時我問教練...
「聽說你推薦OO吃穀片?」
『對啊!我推薦很多學生吃了~』
「咦!你怎麼沒跟我說過!?」
『妳又不會吃這個...』教練看穿我了。
「是啦,我為什麼要吃鳥食...」我才不要。
-
一段時間後,某次健身我又躺在地上哀號...
「為什麼我的體脂都降不下來~???」
『我早餐開始吃穀片之後,體脂降了X~』
「你說什麼!?你怎麼不早說!!!」
『妳不是不吃鳥食?』
「吃!為了降體脂!我什麼都吃!!」
於是我也開始加入吃鳥食(穀片)的行列了。
-
教練推薦我們吃的是 #德國Viola穀片
蠻好買的,在很多超市都買得到。
這款穀片的特色是結合多種穀類,
燕麥、小麥、大麥、裸麥...,口感豐富,
不是油炸的,也沒有加糖,
根據不同口味還加了不同堅果或果乾。
(所以看起來真的有點像鳥食...)
加入牛奶、優格,超簡單早餐,營養又美味!
教練跟閨蜜他們都會另外加水果進去,
我沒這麼愛水果又懶,就直接加優格吃囉!
閨蜜吃的是 #水果 口味,我買了杏仁跟草莓,
先開了 #杏仁 來吃,杏仁口味是脆穀片,
脆穀片有額外加一點蜂蜜烘烤,脆脆的也不太甜,
加在優格裡面超好吃的~~~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調整飲食、降低體脂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