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學習跟難以溝通的人類好好說話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 老師說的含蓄了。
你動不動就想怒吼你的同事 / 伴侶嗎???
這堂課需要的不只是有孩子的爸媽,
你以為你的同事跟伴侶已經長大成人了嗎!?
想學習跟難以溝通的人類好好說話,
陳大師的課程趕快買起來!!!
 
 
回想中秋連假中,有幾次,你忍不住怒吼孩子呢?
我承認(舉手),好幾次怒火快滿到喉嚨!拜託,我家女兒才四歲,更別談,是青少年的家長,這三天要能相安無事,我必須說你的修養好!
前一陣子,給青少年家長的「擁抱刺蝟孩子」線上課程,一夕之間突然暴增200多位學員報名,嚇了我一大跳!後來才知道,有位媽媽將課程訊息,放到幾個地方媽媽群組中,結果是,大家揪團來上課。
那位媽媽說:「這麼好的事情,不能只有我知道!」
真的!課程影片陸續上架中,我反覆看了好多次,除了內容精彩實用外,更發現我是用生命在講述課程呀!
我知道,你可能沒跟上,上一波的特級早鳥價,正在搥心肝。還好,10/15(四)前,還有一波早鳥優惠,還是很便宜。錯過了上次,肯定別錯過第二次!
購課人數即將破800,就要解鎖下一階段的課程配件囉!敬請期待!
*
Q1:「我平常很忙,沒辦法配合老師上課的時間,怎麼辦?」
放心!這不是直播,而是錄製好的影片,你可以任何時候看、反覆看、無限看,我真心建議你多看幾次,才能真的學會,並且加以實踐。
Q2:「什麼時候觀看得到課程?」
課程正在陸續上架中。目前已經可以觀賞「首部曲」的兩個單元,其他章節預計9/30上架,共有15個單元,約200分鐘。請耐心等待!
Q3:「志恆老師的紙本書和線上課程,差別在哪裡?」
最大的差別,就是在線上課程中,我會親自示範回應青少年的技巧。許多在書中看了能理解,但實際上很難做出來的觀念,我都會在影片中,親自操作給你看。
這是幾個常被問到的問題,歡迎你一起來當同學!
相關資訊我放在第一則留言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