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成為講師 / 主管的第一步:表達技巧懶人包】

 

【成為講師 / 主管的第一步:表達技巧懶人包】
如何成為講師?如何提升當講師的能力?
如何成為老闆眼中的主管人選?
我常被問這些問題,
這些問題也被我拿去問過很多講師 / 主管,
得到共通的解答是-#提升表達能力
表達能力要怎麼提升?
這有講跟沒講一樣。
一直去跟人聊天?吵架?
小心別上了直男行為研究社。
有沒有懶人包,可以直接去學就提升技能?
有的,我通常都推薦想當講師 / 主管的人必修:
一是周震宇老師的聲音表達課;
二是張忘形老師的各種你搶得到的課程。
-
張忘形老師是少數我見到跟彭老師差不多北爛的人。
北爛的外表下,隱藏著清晰的邏輯思考能力,
擅長學習、擅長將事物拆解,因此擅長教學。
很會表達的人,不一定能教你表達;
就像有些教授能力很好,但只能用來膜拜。
講師的專業能力和 #教學能力 完全是兩回事。
張忘形老師是少見的很會表達,又能 #教學 的老師。
無論是想在職場中躍進,或是想往講師 / 諮詢師邁進,
這堂課都是我心目中的必修。
詞窮了,總之趕快報名啦!!!
P.S. 圖為本中心請忘形老師來內訓的照片,
我真的覺得是必修所以逼迫大家一定要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