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食在台北:BAR 忠 Chu 】

 

【食在台北:BAR 忠 Chu 】
我一直在思考,關於酒的成癮性。
我算是很少喝酒的人,以前很少連續喝酒,
但在日本因為搭餐、因為嘗試不同 bar,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天天都在喝酒。
回台北不喝酒反而不太習慣了!!!
於是跟美女同事到工作室對面小酌,
真的是對面,但美女同事在意形象還要化妝…
(拿我的牛仔褲穿,鬆到差點掉下去…)
BAR 忠 Chu 完全是被調酒耽誤的餐酒館,
IG 還很可愛的註明不是餐廳,是酒吧!
日本人開的很有日本風,一秒回銀座,
水果類調酒是用新鮮水果下去做的哦!
點了蜜柑大吉嶺紅茶和紫蘇桑椹口味,
風味很棒,層次豐富,我跟同事都很喜歡❤️
餐點一如往常的好吃,不過菜單變化好快呀!
之前喜歡的都消失了,嗚嗚…
招牌炸雞當然屹立不搖,新菜明太子小卷也好吃~
看來他們的廚房是很值得信賴的呢!
小喝一杯就回工作室了,我想這應該不算成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