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食在東京:Little Smith 】

 

【食在東京:Little Smith 】
食在東京系列已近尾聲,請大家繼續忍耐我一下。
Little Smith 據說是東京銀座頂尖的 bar,
出了許多世界級的得獎調酒師。
那天在 SÉZANNE 吃飯聽侍酒師和人聊起,
當天晚上就去嘗試看看,行動力滿點!
Little Smith 在一棟低調建築物的地下室,
不知為何給我一種美國禁酒時期的感覺,
但我想他們呈現的應該是地道洞穴風?
酒吧旅程從一杯洋蔥湯開始。
調酒師拿了新鮮水果清單來給我選,
當然是草莓🍓!再從氣泡酒跟琴酒二選一。
我選琴酒,來了一杯繽紛少女的草莓調酒,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我不熟悉酒,不太知道怎麼描述和評價調酒,
總之我很喜歡啦!!!
隔壁正好有在日本工作多年的台灣人,
他們說可以跟店員要菜單點食物,
我點了幾樣來吃吃看,薯條半煎半炸特別好吃!
來銀座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