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愛情設計卡執行師:大陸首發班】

 

【愛情設計卡執行師:大陸首發班】
「我今天回家用牌卡對我老公練習感謝,他居然說要幫我出人生設計卡進階課程的學費!」
「我發現我朋友之前找的男友,跟她真正想要的伴侶很不一樣!」
「我看到自己對父母的需求,我決定回家就跟他們說!」
#愛情設計卡 是我們在疫情期間好不容易生出來的,
因此週末在蘇州舉辦的專業培訓,是對岸首發班哦!
雖然江浙滬地區很流行 #小三勸退師 培訓課程,
但還是有很多夥伴願意從心理學角度理解關係。
兩整天的課程,探索渴望的親密關係模式,
搞清楚自己 #真正想要的愛
很高興大家對關係主題都願意敞開投入,
也因為談及許多個人故事,班上同學關係超好❤️
期待下次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