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疫情反反覆覆,你也焦慮了嗎?】

 

【疫情反反覆覆,你也焦慮了嗎?】
很多人以為我身為心理師,沒有焦慮問題。
但其實我非常容易焦慮,只是我學會從焦慮中,摸索出讓自己紓壓的方式。比如我很喜歡吃東西,喜歡做料理、分享美食,這些都成了我疫情期間的舒壓方式。我還很愛看可愛的貓咪影片,這些小動物總讓我感到療癒無比。
建議你根據自己擁有的時間,安排各式各樣的正向事件。
如果你只有15秒(比如會議前夕),你可以閉上眼睛深呼吸、或看一小段療癒短片放鬆。
如果你有15分鐘(比如上班的空檔),你可以起身走一走、到陽台上透透氣,或看一段10分鐘內的短影片。
如果你有1小時(比如下班後的晚間),可以幫自己安排一整段的舒緩方式,比如泡澡、唱歌、或追一集喜歡的影劇。
全文請至康健雜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