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廚房裡的心理師:蜂蜜芥末 x 酪梨】

 

#廚房裡的心理師:蜂蜜芥末 x 酪梨】
自從三級警戒,好友的老爸阿福全家失業開了 #阿福的果物嚴選,我開始有源源不絕的好吃酪梨可以宅在家享用!!!
酪梨怎麼吃?
我的最愛是淋上蜂蜜芥末醬,而且一定要 #美國BRIANNAS第戎蜂蜜芥末醬
這款蜂蜜芥末醬不像其他品牌那麼稠,略稀一些,入口不辣、不刺鼻。第戎芥末和蜂蜜口味平衡,帶有芥末香氣又有香甜蜂蜜味,冰冰涼涼的醬配上冰過的酪梨,真的超搭超好吃~~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蜂蜜芥末醬的瓶子上面要畫一顆酪梨,以前在美國還以為是酪梨醬...可能他就是想強調跟酪梨很搭吧?)
-
除了酪梨,蜂蜜芥末醬跟炸物、薯條也很搭。我有時候做一些涼拌菜也會加,例如四季豆雞蛋沙拉、馬鈴薯沙拉、水果沙拉...等。
之前有次做蜂蜜芥末烤雞腿,直接用醬醃半天放進烤箱烤,鹹鹹甜甜的帶有芥末香的烤雞腿超好吃。據說有人會拿這個醬來醃牛排,我是沒試過啦...
同品牌其他醬料也很棒,我特別愛他們家的 #凱薩沙拉醬#田園沙拉醬。田園沙拉醬簡直是垃圾食物天王,跟所有炸物都神奇的搭配,總之垃圾食物配他就對了!
-
BRIANNAS 的沙拉醬都是無麩質、無味精,採用全天然食材製成,在美國很多有機超市都能看到。尤其以高品質、健康天然著稱的我的愛店 Whole Foods 超市,往往都將 BRIANNAS 擺在最顯眼的架上。
BRIANNAS 是我在美國的愛醬,隨時冰箱都有好幾罐!回台灣有一次逛微風超市,驚奇的發現台灣也有賣!!!
微風超市、JASONS 之類的地方都能買到哦~喜歡吃酪梨或蜂蜜芥末口味的朋友,趕快買一罐回家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