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感謝展誥心理師的推薦

 

「我並不是從小就立定志向當心理師,會走向諮商這條路,可說是誤打誤撞、因緣際會促成。
回顧這一段充滿挫折的職業定向歷程,才發現其實這一份工作原來有好多我重視的價值觀、喜歡的精神。
假如當時能有人能夠用更結構化的活動、問句來幫助我探索,或許,可以縮短這趟摸索的過程。」
感謝展誥心理師的推薦。
其實我也不是從小立志當心理師,
我大學就讀心輔系,但我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心理師。
(看到身邊好多學長姐同學散發溫暖散發愛,而我...)
我其實是到了大五延畢,才決定要考諮商所。
大學其間我嘗試了很多很多專業,
企管、文創產業、藝術行政、彩妝造型、餐飲、咖啡調酒...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探索,才發現我對「人」最有興趣,
也因此走上諮商心理師之路。
期待透過 #人生設計卡 陪大家一起探索職業生涯,
當你更認識自己,生涯就能少走一點彎路。
 
 
人生是一條漫漫旅程,「職業」為這趟旅行增添了許多色彩。
關於「我到底適合什麼工作」這個問題,少數人或許早早就找到答案,但對多數人而言,其實是在一邊迷路、一邊探路的過程中,慢慢摸索出答案的輪廓。
我並不是從小就立定志向當心理師,會走向諮商這條路,可說是誤打誤撞、因緣際會促成。
回顧這一段充滿挫折的職業定向歷程,才發現其實這一份工作原來有好多我重視的價值觀、喜歡的精神。
假如當時能有人能夠用更結構化的活動、問句來幫助我探索,或許,可以縮短這趟摸索的過程。
擅長職涯的美妏心理師,推出了「人生設計卡:心理師帶你探索命定職涯」,適合陪伴孩子探索職涯的家長、老師,以及助人工作者。
當然,也適合正在陪伴自己探索生涯的你。
這堂課有四大主軸:
1⃣了解職涯選擇三步驟,認識職業生涯規劃三元素——價值、興趣、能力
2⃣有方向地檢視目前的職涯內容是否適合自己
3⃣釐清自己職涯下一步可嘗試的方向
4⃣了解「選工作、轉職評估、斜槓副業」三大實務職涯問題的評估步驟
💖輸入優惠碼【HU100】可立即折抵1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