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食在曼谷:Mil Toast House 】

 【食在曼谷:Mil Toast House 】

Mil Toast House 據說是來自韓國的網紅吐司店,
在Central World 附近發現一家,店面很可愛,
販售的又是我最愛的各種甜甜奶油麵包,
當然要去看看囉!
很幸運去的時候不用排隊,聽說常常大排長龍呢!
Mil Toast House 的招牌是法式吐司,
還有放在蒸籠裡面蒸熱的布里歐麵包。
法式吐司我點了奶油口味,
吐司外層沾了蛋液,再用糖煎的脆脆焦香,
裡面包了鹹鹹甜甜的奶油,
天啊啊啊,這就是糖和奶油和澱粉的幸福滋味啊!
實在是美味,我願意為了它排隊!
布里歐麵包有不同夾餡,我選擇原味。
鬆軟的布里歐麵包帶著麥香,
裝在可愛的蒸籠裡加熱,上桌時還包著布,
有點像饅頭,布里歐口味的饅頭。
飲料有各種口味的牛奶,我點了草莓口味,
瓶子超可愛,飲料也不錯喝。
我看 Google 評論的負評大多是針對排隊和價位,
與泰國當地食物價格相比,確實是偏貴,
但我覺得值得啊~畢竟它真的好吃~~~
(於是我隔天又用外賣點了一份法式吐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