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感謝Leo Peng

 

「我想聽過我講區塊鏈職涯的小夥伴都了解,新興科技及其應用帶來的新興職業,在兩三年前我們幾乎很難想見,但究其核心,仍然能夠發現發展的規律與邏輯,而 #體系性的了解,我推薦《#人生設計卡》。」
職業生涯是一生發展的歷程,
沒有終極答案,科技與職業世界的變化也只會越來越迅速。
學會一套工具和方法,無論幾歲都可以為自己探索職涯哦!
 
引用自 Leo Peng
 
【 這是真心推薦文 】
來,各位貴賓、各位小夥伴,《#人生設計卡》線上課程募資開跑了!這課程,我真心推薦,特別是在醫療科技進步拉長人均壽命,以及退休時間滯後、新興職業與熱點不斷出現的當代,我們都特別需要一個宏觀的視野,以及微觀的工具,去盤點我們的職涯。
不論你是目前在人生中的哪一個階段(求學、求職)、或是是哪一種身份(學生、老師、上班族、職涯規劃師),#職涯選擇都會是人一生會不斷碰到的議題。無論是職業生涯迷茫、想轉職、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還是想學一套工具幫人做職涯規劃、增加斜槓技能,或是有職業生涯諮詢需求的心理師、HR、教師、助人工作者,都可以透過這套牌卡探索職業生涯方向!
我想聽過我講區塊鏈職涯的小夥伴都了解,新興科技及其應用帶來的新興職業,在兩三年前我們幾乎很難想見,但究其核心,仍然能夠發現發展的規律與邏輯,而 #體系性的了解,我推薦《#人生設計卡》。
這套課程將透過「認識自己」著手,解析職業生涯規劃三元素——價值、興趣、能力,並從基礎的職涯問題開始,運用人生設計卡一一破解。而後,則會針對較複雜的職涯問題,包括選工作/科系、轉職、斜槓,整合章節一的觀念,提供 step by step 的步驟,帶大家一一破解實務問題的解法。
同時,課程的負責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盧美妏,她是著名的諮商心理師、職涯諮詢師,專業有認證,相當擅長深入淺出的解說,把複雜的事物類型化,並娓娓道來讓你內化。 盧美妏心理師 曾任蔡康永情商課專業嘉賓、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中美心理論壇演講嘉賓,並曾獲選最有影響力的 50 位心理諮詢師,是全球百大企業特聘講師。
人的一生至少會有超過 40 年的歲月花在工作上。對我們來說,職涯規劃絕對不只是「找一份工作」而已,更是為了要能 #找到貫穿一生#能夠展現自我價值的舞台。在這條道路上產生的各種迷茫,《人生設計卡》肯定能夠給你一些指引,一些陪伴。
歡迎各位貴賓看一下《人生設計卡》的介紹(#在第一則留言)!不會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